2018年2月1日 星期四

優仕網共產檔-檔主席精選 目睹男友婚前「背後衝刺」伴娘…還戴著她的結婚金飾,未婚夫又捕一刀「這樣說」...! 皇璽會 http://www.iwin688.com

  • 發布日期: 2018-02-01 17:38
  • 貢獻者: s98205021
    • ()

▲(擷取自影片)

應該要交往多久才能認清一個人?對這名女子來說,5年還不夠,一場婚禮卻足夠!一名心碎的女子在網站《Dcard》透露,竟在繁忙的婚前,親眼抓到新郎跟伴娘做愛,且對方竟還戴著她婚禮要戴的金飾,讓她超崩潰。但更令她心冷的是,未婚夫竟跟她說,是因為以前追過伴娘,「想跟她切乾淨才跟她做!」(蘋果日報)
女網友於「Dcard」發文表示,因為算命說男友明年不宜嫁娶,家中又有「討媳婦好過年」的傳統觀念,所以兩人在婆家的堅持下,決定在年前結婚,但因為時間接近過年,所以她一邊忙著幫男方家裡準備大小事,還要籌備婚禮,雖然真的很辛苦,但只要想到快嫁給初戀,仍然很心動。(ETtoday)
但因為婚禮選在年前,原PO的朋友們很多都有了自己的家庭,所以無法參加喜宴,最後連伴娘都是找了兩人有點久沒連絡的社團學妹幫忙。到了結婚前一個禮拜,男友跟學妹一起去新婚房檢查文定的金飾,她則忙著綁活動用的小禮物緞帶、包裝喜糖。(ETtoday)
過了一會兒,男友的媽媽拿著紅紙要原PO貼到新家的鏡子上,她正想說那就順便去看看男友那邊有什麼需要幫忙的。(中時電子報)
原PO接著沉痛地說,「我一輩子從來沒有想過,迎接我的竟然會是這種畫面,學妹的脖子掛著我的文定金飾,上半身衣衫不整裙子整個撩到腰上,她身後是我一個禮拜後就要嫁的未婚夫。我的金項鍊在學妹的脖子搖搖晃晃,閃得十分刺眼。」原PO說,當下自己被眼前這一幕嚇得腦袋一片空白,但很冷靜地向學妹要回金飾,「因為那是我婆婆挑的金飾,我還要原封不動還給她。」(中時電子報)

▲(擷取自影片)

男友這時情緒激動的說「因為以前追過她,結婚之前想跟她切乾淨,所以才跟她做,沒有別的意思」,甚至還說「那只是把她當成你的替代,這樣做起來就不算精神出軌」,最後還惱羞成怒的說「是她先誘惑我,你看你最近那麼忙根本也沒時間,我總要解決需求吧?逢場作戲你都不能體諒一下」。(今日新聞)
女網友心灰意冷,原本想當場取消婚禮,但看在雙方家庭顏面下、公公又是自尊心極強的退役軍人而打消念頭,雖然最後完成了婚禮,不過她後來補充,兩家已經協議年後離婚,自己現在也住在娘家,婆婆則不斷訓斥男友叫他下跪道歉。(今日新聞)
PO文貼出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,有人說,「打了一堆最後妳居然結婚了,以後有妳受的」、「這個嫁進去,妳的人生萬念俱灰」,也有人說,「拍拍妳...看開點,放下或許會讓妳...幸福得簡單」、「結婚前看清他就是妳最大的幸福」。(三立新聞)
瀏覽完整文章

Let's block ads! (Why?)



from 優仕網共產檔-檔主席精選 http://ift.tt/2GCAJGv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