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2月1日 星期四

優仕網共產檔-檔主席精選 19歲屁孩沒帶履歷應徵火鍋店廚房...強調「過年不排班」理由讓老闆氣炸 皇璽會 http://www.iwin688.com

  • 發布日期: 2018-02-01 17:23
  • 貢獻者: s98205021
    • ()
一名19歲男生日前到東區一間泰式火鍋店應徵,沒想到先是嫌等好久,又直白地說自己沒信心,在面試主管詢問有什麼問題時,竟問「抽菸要去哪抽」、「過年有休假嗎」,而過年不能上班的理由更讓對方傻眼。對此,面試官忍不住怒喊,「你他X的到底在工殺小啊,我請不起你這個人才。」(ETtoday)
一名男網友在《爆怨公社》表示,下午空班時正巧來了一名19歲男生要面試,他吩咐外場妹妹請他稍等一下,處理完食材後才進行面談,對方不僅沒有帶履歷,一見到面試主管竟說「沒有耶!啊你很忙喔,我等好久」,他也禮貌性的回覆「抱歉耶!讓你久等了,最近開幕人手不足」,問對方是否有做過廚房,應徵者表示,在火鍋店待過一年的時間,但對自己沒什麼自信。(中時電子報)
隨後老闆介紹了公司的福利制度後,問對方有無問題,沒想到求職者竟問「抽煙要去那邊抽?過年有休假嗎?」隨後老闆說會有地方讓他抽菸,至於過年部分只休除夕當天。(TVBS)
沒想到這名求職者竟然說,「可是我過年要跟家人出國,可能沒辦法上班!」這讓老闆聽了當場傻眼,事後也忍不住批評「你他媽的到底在講殺小啊?什麼叫你等好久!問你有沒有問題,你他娘親的問我在哪裡抽煙,然後跟我說過年不能上班,過年不能上班你他X的不要給我來做廚房啊。我他X的錄用你然後過年你不能上班,我不就腦子撞到逆!」(TVBS)
對此,許多網友回應,「來面試還這種態度,以後很吃虧」、「看到『等好久』這句話就想叫他滾了」、「之前我也聽到我們老闆面試一個說,下個月要出國一個月可以嗎」、「沒帶履歷就不該浪費時間面試啦」。(聯合新聞)
不過也有網友覺得,這名老闆反應太過激烈了,「約人面試沒辦法準時是您不對,提早告知過年有事無法上班,沒錯啊...面試以前就約好,買好機票無法取消。」認為該名年輕人只是表達方式不夠委婉,不需要一味地檢討其行為。(聯合新聞)
瀏覽完整文章

Let's block ads! (Why?)



from 優仕網共產檔-檔主席精選 http://ift.tt/2DSP83N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